因為建業大廈事件,我被疏散到附近的賓館暫住了四天負債整合。我感謝政府事後工作做得細,但我還是想回家。
  疏散時,我帶上了琴、一包租辦公室中藥和我的小貓。琴,我剛開始學彈。中藥是我對一個人的承諾,我不能失信。
  我的小貓是去年聖誕前上帝賜給我的禮物。那時晚上,我經常被老鼠吵醒。周一我上班時,在樓梯蹲著一隻貓,我就問它,“咪咪,你迷路了嗎?我帶你回家吧。”我就伸手把它抱在懷裡。它到家的當天找房子,老鼠就無影無蹤了。
  18日11:40接到了電話通知:你已被民政局接管了,你與女兒被轉移到陝西大廈暫住,你馬上辦退房手續。12:10又接到酒店打來的點系統家具話:你什麼時候來辦退房手續?當我們到了陝西大廈辦了入住手續,坐下吃飯,14:10電話響了:接到通知你住的那棟樓已解封,你休息一會就可以退房離開了。無奈,無險,我們可以回家了。撰文:孔老師
  攝影:實習生 情趣用品劉禹揚 南都記者 馮宙鋒
  合拍我的2013
  這一年,最開心的時刻是什麼時候呢?遇見最美的風景在哪裡呢?拍到最滿意的畫面是怎樣的呢?請用照片來概括“我的2013”。圖文請發nfdsbsyb@ vip.163.com。近期徵稿:街巷、聖誕節、城市色彩、灰霾天V S晴天  (原標題:建業大廈失火疏散時你帶上了什麼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24hklz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